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院际班对班篮球赛系列之九

作者:点击:日期:2018-12-12

12月11日下午,商院班对班篮球赛决赛于北校室内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旨在展现商院各班的风采,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

交锋双方分别是17金工2与16金工1。比赛一开始,两队便展现了他们强悍的实力。一声哨响,16金工1跳起取得进攻球,一记中投命中,斩获本场首分。17金工2也不甘示弱,持球进攻,二分中投扳回比分。随后比赛节奏加快,双方互有攻防,毫不退让,最终17金工2领先3分结束第一节。由于双方体力消耗巨大,第二节比赛节奏放缓,但防守强度明显增强。17金工2突破严防连得4分,领先对手。中场休息后,16金工1重振旗鼓,带球突破,打出了“2+1”,迅速将分差拉小。但17金工2的中锋8号凭借身体优势杀入篮下,完成多次拉杆进球,点燃了全场的氛围,并将比分打至39:33。最后一节,17金工2调整战术,挡拆、突分后轻松上篮得分,16金工1也多次中投得分。比赛将近尾声之际,双方节奏剧变。16金融1面对联防频频失误,而17金工2掌控了整个比赛节奏,连得7分。最后,17金工2球员一记后仰跳投压哨得分,以63:53的比分拿下胜利!

至此,商学院班对班篮球赛圆满结束。祝贺17金工2夺冠,16金工1获得亚军,18国贸专升本队伍取得季军。本次比赛同学们不仅打出了技术含量,更打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青春的活力在篮球场上迸发,各班的友谊在比赛中增进。相信他们会带着球场上的那股拼劲,在之后的路上全力以赴。

文/顾华杰 许新新

图/王瑞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