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院际班对班篮球赛系列之七

作者:点击:日期:2018-12-01

12月1日下午,商院班对班篮球赛第一场半决赛于北校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旨在促进商学院学生运动的发展,为我院篮球爱好者搭建互相交流的平台。

对阵的双方是18金工2和17金工2。听裁判一声哨响,两方中锋跳球,球落入17金工2手中。他们快速推进,趁对方不注意杀入禁区轻松夺下两分。18金工2也毫不示弱,他们缓慢运球过半场,简单导球之后,0号球员突然跳投命中两分,让对手猝不及防。随后双方展开了拉锯战,进攻有来有回,互不退让,一节战罢分差仅是个位数。第二节开始,18金工2持球推进。正当他们准备组织进攻时,17金工2将球迅速抢断、快攻,将球打进,而18金工2用一连串干净利落的突破给予了对手有力的回击。在比赛过程中,17金工2球员渐渐发力,先由三分球打开了局面,再由一次次突破撕裂了对方的防守,连得5分,奠定了胜局。随后他们稳扎稳打,凭借一次次精妙的传球与犀利的突破瓦解了18金工2的防线,最后以大比分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在欢呼和呐喊声中结束了。赛场上裁判员遵守规程,秉公裁决,队员们挥洒汗水,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

文/陈一飞 许新新

图/王瑞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