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院际班对班篮球赛系列之六

作者:点击:日期:2018-11-28

11月28日下午,商院班对班八进四篮球赛在北校室外篮球场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旨在加强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增强相互沟通和了解。

首先进行的是18财管和17金融2的对决。17金融2在去年的篮球赛中就展现出了强悍的实力,这次他们同样采取主动出击,以熟练的动作迅速抢球、传球,与对手拉开比分差距。18财管这支新生队伍也不容小觑,队员之间相互鼓励,奋力拼搏,与17金融2展开激烈的比分角逐。最终,17金融2以76比41大比分战胜18财管,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短暂的休息后,进行的是18金融1和16金融1的比赛。只听一声哨响,双方球员迅速进入了状态。抢球、断球、防守、进攻,18金融1配合默契,严守硬对,在开局中领先16金融1。随后,16金融1积极调整状态,更换上场队员,传球上篮更加稳健,将分差不断缩小。由于18金融1在上半场中体力消耗过大,在下半场略显疲态。16金融1抓住机会,凭借稳定的命中率和严密的防守反超18金融1,拿下了四强的最后一个名额。

篮球场上球员们拼尽全力,一路奋勇展现了运动员的风采。18财管、18金融1虽然败了,但他们不会放弃对篮球的喜爱。相信在明年的比赛中,他们定能有所进步,以全新的姿态向更高的地方冲刺!我们也期待17金融2和16金融1在四强争夺赛中有优异的表现,不负篮球,不负韶华!

文/王欣嫔 许新新

图/许倩妮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