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院际班对班篮球赛系列之五

作者:点击:日期:2018-11-24

11月24日下午,商学院班对班篮球赛小组赛于北校篮球场正式开赛。本次比赛旨在搭建学员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本场比赛是18金工1和18财管的对决。当裁判将球高高抛起后,18金工1的运动员迅速将篮球夺下,向篮筐发起了冲刺。18财管猝不及防,篮球便应声入网,金工班的运动员士气大振。18财管随即发动攻击,投进一球,现场赛况被这两球点燃。随后,18金工1展开了稳健的挡拆战术,中锋一次次坚定的挡拆,控球后卫一次次精妙的传球,完成了一次又一次漂亮的进攻。财管班的防守节奏被快速打乱 ,金工班完成了一波进攻小高潮,获得第一节比赛的胜利。第二节,财管班出其不意发动快攻,一个个上篮,打开了局面。在金工班的严防死守之下,财管班凭借一记记精确的中投拉近了比分,并逐渐掌握了挡拆战术的关键。此时,比赛进入了最后阶段。金工班稳健导球,财管班则严防死守。然而金工班抓住了机会,留出空位稳健投进一个中投,最终夺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为学生创造了更多参与篮球运动的机会,有助于培养学生自身的体育意识。在比赛中,同学们相互配合,实力比拼,展现了温大学子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陈一飞 许新新

图/庄家怡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