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院际班对班篮球赛系列之四

作者:点击:日期:2018-11-23

11月23日下午,商院班对班篮球赛八强赛于北校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旨在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营造团结向上的氛围。

本场比赛18市销对阵18国贸专升本。随着一声哨响,18市销的8号高高跃起抢球,把球快速传递给了同队队员,顺势展开猛烈的攻势,以闪电般的速度冲刺、灌篮,夺下比赛的第一分。见状,18国贸专配合默契,强势回敬了一个三分。双方球员全力以赴,越战越勇,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紧接着,18市销一个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球传给篮下球员,跳起,得分!18国贸专也不甘示弱,在篮下频频得分。双方你来我往,谁也不肯退让一步。第四节比赛开始,18国贸专的两位球员在三分线外精准投篮,一下就把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最终,18国贸专赢得胜利。

本次篮球赛增强了班级之间和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商院将以本次篮球赛活动为契机,在全院树立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

文/张浩男 许新新

图/王瑞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