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部长会议--创新发展 积极进取

作者:点击:日期:2018-12-09

为认真贯彻落实商学院关于院内学生组织的工作部署,深入开展部门工作,12月8日下午,18—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部长会议于商学院召开,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斯琳晓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各部门对之前活动进行相应总结,提出了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总结报告简洁明了,承载着各部一个月工作的收获与反思,以及下个月即将开展的工作计划。聆听过部长的发言后,主席团指出部分问题有待重视,如部门内部与干事的默契度不够、部门之间缺少交流等。主席斯琳晓强调,虽临近期末,但各部门工作态度仍然要端正。从部门总结的内容来看,整体较上个月有所怠慢,望部长们引起重视。

对于部门开展新活动,副主席曾义鹏表示,活动需要创新,内容公示尽量详细。他希望各位能从遇到的问题中提升,从受到的质疑中改善,将新活动越办越好。

至此,本学期第三次部长会议圆满结束。星级部门评选临近,各部门需对开学以来开展的组织工作活动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的自查、梳理和总结,以积极的面貌为学院的发展、学风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文/刘璐

图/刘璐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