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生存挑战赛”启动仪式——爱的扬帆

作者:点击:日期:2018-12-05

12月2日18时30分,商学院、法政学院以及数电学院于南校雁山厅举行三院联合“生存挑战赛”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由商学院组织部部长担任主持,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有三院主席团、部长及团学干事。本次启动仪式旨在让同学们了解“生存挑战赛”有关注意事项以及举行“生存挑战赛”的目的。

首先,数电学院组织部副部长丁瑶同学给三院的同学们仔细讲解了生存挑战赛的背景、内容、流程等方面,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生存挑战赛。其本次启动仪式的特邀嘉宾爱星缘代表胡温中为我们讲述了自闭症儿童的特点故事,以及如今社会各界对自闭症儿童的关爱。听完这些故事之后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同学们的内心已被深深触动。

紧接着的才艺表演中,各个学院准备的节目异彩纷呈,活跃了场上的气氛不论是歌声还是舞蹈都放松了大家的心情。在才艺表演的预热之后,我们进入了最后一个部分——“小组展示环节”。每个小组派组长上台介绍了自己小组的成员以及职务担当,加深了小组内以及组与组之间的相互了解,帮助生存挑战赛更好的进行。

通过此次启动仪式,我们更好的了解生存挑战赛的流程目的以及意义,而这些深入的了解,都会成为我们挑战赛当天乃至日后生活中的收获。相信大家都能够在生存挑战赛中尽自己的全力为自闭症儿童提供多一点的关爱。


/李嘉奕  庄家怡

/庄家怡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