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跳绳比赛——你追我赶,跳出风采 

作者:点击:日期:2018-12-02

11月28日下午,温州大学第四十二届跳绳比赛于南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旨在活跃和丰富学生的文化娱乐生活,让同学们在运动中增强体质,体会快乐。

首先开始的是一分钟跳绳比赛,代表商院男子参加比赛的是泮晓敏和张浩男同学。但由于在跳绳比赛时中断次数过多,他们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与奖杯失之交臂。紧随着就是女子单摇比赛了,商院由刘慧新,蒋玉君,袁咏卿和王琪雅四位女生参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她们摇起了手中的绳子,整齐划一。其中刘慧新和蒋玉君两位选手在比赛中更是一次都没有停下过手中的绳子,坚持到了最后,分别以201个和188个位居第四和第六。

短绳比赛很快就结束了,振奋人心的八字跳绳比赛紧随其后。呼呼的飞绳声就在体育馆传递开来,队员们一个接着一个在空中跃起落下。商院有条不紊的节奏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目光聚焦处,是勇敢沉稳的商院人的表演。30秒、一分钟…三分钟的哨声响起,商院运动员凭借专注与配合,力夺本次比赛的团体第赛一名。

友谊与竞争并存,欢笑与汗水同行。通过此次跳绳比赛,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运动的快乐和为学院争光的荣耀感,进一步展示了商院人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文/张浩男 许新新

图/许新新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