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网球赛——以网球为名,燃青春之火

作者:点击:日期:2018-12-02

11月24日,温州大学第42届网球赛于南校区网球场举行。本次比赛旨在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体育运动的开展。

在简明的开幕式之后,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上午第一场,商院男子队对阵音院。通过合理的战术安排,商院以一记记漂亮的上手发球和娴熟的快速接球让对手无法招架,轻松赢得胜利,取得了开门红。与此同时,女子队与国际教育学院的外国友人展开紧张激烈的比分角逐。第二场比赛中,由于音院女子队弃权,经判决商院女子队获得胜利,商院女子队取得了继续争夺的主动权。紧接着,是商院男子队和建工学院的对决。面对强大且经验丰富的对手,他们临危不乱,团结一致,尽管三局比赛中惜败两场,但他们敢于逢敌亮剑的精神值得我们敬佩。随后的女子单打比赛中,商院和教院各赢下一局。在激动人心的双打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遗憾的是商院女子队惜败。

经过上午的反思和调整,女子队改变战术,在下午的比赛中连赢两场单打,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而男子赛场上,单打1、2的比赛同时进行,球员奋力挥拍搏击,汗水肆意尽情挥洒,喝彩声更是响彻整个赛场,最终商院取得第四名佳绩。最后进行的是墙球比赛,我院许建栋同学凭借出色发挥取得了男子第四名,刘诗晨同学也毫不逊色,获得了女子第五名。经过一天的激烈竞争,我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四的佳绩,极大地鼓舞了我院同学的士气。

本次网球比赛增强了参赛队员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了我校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和提高。而参赛队员用汗水诠释了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用拼搏捍卫了自己的荣誉,他们每个人都是赛场上的英雄。

文/傅佳 许新新

图/王瑞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