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排球赛——与球共舞,扣响青春

作者:点击:日期:2018-12-01

11月7日至21日,温州大学第42届排球赛隆重举行。本次排球赛旨在继承和发扬商学院团结协作, 奋勇拼搏的优良作风,展现我院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

11日上午,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于北校排球场举行。男生阵地上,商院的球员们在一次次垫球配合下打出了漂亮的进攻与回击。对手也不甘示弱,你追我赶。令人遗憾的是商院男排两次错失赛点,惜败给马院。我院女排同样也是赛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她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每一次跳跃,每一次救球,都引得全场尖叫连连,掌声雷动。最终,商院女排凭借出色的表现击败对手,夺得胜利。

18日上午,男子排球赛半决赛于北校室内排球馆举行。商学院男排历经小组赛中的挫败后,再次向马院发起挑战。两方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充分发挥出出色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最后,商院险胜马院。

19日晚,女子排球赛半决赛于北校室内排球馆火热进行中。比赛伊始,商院一记记漂亮的发球迅速引爆全场,接连得分,与对手拉开了比分差距。之后,商院运动员始终保持高昂的运动激情和沉着冷静的心态,没有给对手反转的机会,2:0大比分快速结束了比赛,成功晋级决赛。

21日下午,决赛于北校室内排球馆正式打响。哨声响起,女排运动员们首先拉开了冠亚争夺的序幕。她们一刻都不放松,紧紧的盯着球。每一次发球,都是她们认真训练的成果;每一次传垫,都是每晚磨练出的默契。伴随着外场队员的加油呐喊声,商院女排以大比分2:0拿下了排球甲组女子冠军!女子夺冠使男排运动员充满激情,他们配合默契,发球快准狠,几个回合便打灭了对方的气势,接着又趁胜追击,几个连环扣球拿下了赛点!在轻松拿下一局胜利后,男排运动员们以良好的状态,满满的活力,在第二局中更是大比分领先,赢得了排球甲组男子冠军。

至此,为期半个月的温州大学第42排球赛落下了帷幕。那些夜晚的艰苦训练,都在举起奖杯的瞬间,有了更深的意义。卫冕双冠的男女排运动员们,值得最美的鲜花和最响亮的掌声!

文/文体部 许新新

图/许倩妮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