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四院联合辩论赛——各抒己见论文采,唇枪舌战辩真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8-11-30

11月25日晚6点半,由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法政学院和商学院联合举办的新一届四院联合辩论赛在北校信息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辩论赛旨在开拓学生的思维,增进思想的沟通,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密切关注与支持。

比赛当晚,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在座的同学都期待着激烈的思想碰撞与言语交锋。上半场,由商学院和数电学院就“当今时代,公共社交平台承担更多的是社交职能还是信息传播职能“这一辩题展开激烈讨论。而下半场则由生环学院和法政学院就“当今时代的‘游戏圈子社交’模式是青少年社交多样化的体现还是社交匮乏的体现”这一辩题展开精彩的对决。双方辩手以唇为枪,以舌舞剑,你来我往,毫不退让,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信心,突显自己的态度;他们以广博的见识,沉稳的姿态,张扬自己的个性;他们以流畅的语言,深刻的思想,展现自己的风采。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折服,掌声不断。最终,生环学院与法政学院荣获三等奖,数电学院荣获二等奖,商学院则勇夺桂冠,取得了了一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比赛,还评选出了两位最佳辩手,分别是魏宇丰和罗楠同学。

本次四院联合辩论赛精彩纷呈,不仅加强了四院之间的交流,更加深了四院之间的感情。希望各位同学都能从中感受语言的魅力,提高自己的思辨能力。

文/许诺 许倩妮

图/张雪娇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