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飞行部落——热血起飞,协力团建

作者:点击:日期:2018-11-29

11月18日,商学院2018-2019届的团学小干事们迎来了属于他们的第一次“飞行部落”培训。温州大学“飞行部落”是由温州大学户外素拓培训师队组成的一支精英团队,从创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为各组织打造一流的团队。通过设计独特的富有思想性、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户外体验式项目,培训和提高人们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在这次培训中,“飞行部落”的各培训师们通过各种有趣的活动让商院团学小干事们在愉快的环境下快速的成长。

首先培训师让同学们做了一个热身游戏,游戏伊始,大家围成一个圆,培训师随机说出一个数额,需要男女搭配来组成这个数额,其中男的算五毛,而女的算一块。

热身游戏结束后,培训师将同学们分成六组,然后每个小组自行选出组长和组员,并在较短的时间内想出各组的队名,队歌,队徽,以及各队的口号。

随后各组开始了破冰游戏,六个小组被合并成了三个大组进行游戏。背摔、履带行进、极限六十秒、卡牌风云、穿越电网……这些游戏刺激且富有挑战性,增进了团学小伙伴间的默契。

在各组结束了活动后,此次培训也接近尾声。在培训的最后阶段,培训师们让各小组的组员为小组的其他成员按摩,并让同学们写下了对大学的展望,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培训顺利结束。

此次培训带给我们的不只是快乐,更多的是同学各干事之间的互相熟络以及在日后人际交往方面能力的提升。培训一开始的热身游戏让大家扫去早起的疲乏,破开了人与人之间的隔阂。随后的第二阶段使各组内部人员互相合作集思广益,关系再一次加深。再之后的破冰的游戏加深了组与组之间关系,并通过游戏告诉了我们人与人之间如何正确交往,培训的最后通过写自己对大学的展望,坚定了大家实现大学目标的决心。感谢这次“飞行部落”培训带给我们的快乐与成长!

文/张旭鸿 张雪娇

图/张雪娇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