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PPT演讲大赛——你的今日风采

作者:点击:日期:2018-11-28

11月26日晚,温州大学商学院PPT演讲大赛于北2-402举行。本次比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才华展示的平台,并锻炼同学们勇于表达的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出席的评委有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斯琳晓和副主席曾义鹏、龚佳铭以及30位大众评委。比赛由就业部干事娄冰慧和新闻编辑中心干事王瑞主持。

本次比赛设有“慎独”、“昨日青空”、“往后余生,风采是我”、“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四个主题,16名选手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了不同的主题进行演讲。“慎独”之于他人是心安,之于自己是坦荡,许倩妮同学举了不同名人的例子阐述了她心目中的慎独。冯溢同学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我们娓娓道来属于他们的“昨日青空”。从“往后余生,风采是我”的主题出发,沈敏怡同学以未来为画布,誓做最好的自己。激昂的语言,浓浓的情谊,朱家熹同学用他独特的方式演绎着“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的美好。

期间现场评委对各位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从演讲技巧到PPT制作都发表了独到分析和评价,既肯定他们的优点,又指出他们的不足并提出合理化建议。经过紧张的统计,最终陈顺同学在PPT演讲大赛中摘得桂冠,荣获第二名的是沈淑琦同学和尉帅辉同学,第三名的是许倩妮同学、李燕同学和项紫艳同学,荣获最具人气奖的是沈敏怡同学。最后,斯琳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大家提出了期待。她希望选手们能总结比赛的经验,不断进步,同时她也鼓励在座同学向选手们学习,勇于大胆发声。

至此,本次PPT演讲比赛圆满结束,但属于我们的青春之路却远没有走到尽头。相信我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初心:不忘过去,珍惜现在,把握未来。

文/就业部 许新新

图/庄家怡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