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团干培训——同力协策

作者:点击:日期:2018-11-26

11月24日18时30分,组织部在北2-401教室举行了商学院第十三期团干培训之“同力协策” 活动。本次活动是对同学们半个多月以来策划案成果的检验以及点评。

主持人做完自我介绍后,依次介绍了到场的十五位评委,同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表示对各位评委的欢迎。首先上场的是Number1小组的张嘉诚,第一组的PPT十分酷炫,并结合中美贸易战的国际局势来分析举办校庆活动可行性,部长们对其PPT的背景文字进行了指导,之后其他评委又对其他方面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第三组190小组的张旭鸿在PPT的过程中身体不适但是仍坚持讲解,在部长们指出不足之处并提出修改意见后,张旭鸿坚持上台完成答辩环节,这种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赢得了在场热烈的掌声。

第四小组展示后,王跃霏、翁晨琪两名同学带来一首歌曲《我们好像在哪见过》。王跃霏的歌喉加上翁晨琪的哨声让大家享受到一场听觉盛宴,同时也缓解了紧张的心情。

第五小组锦鲤队的泮晓敏用流畅的语言讲述了本组的PPT,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第五组的“扫码积攒‘温州大学八十五校庆’字符”和“时空胶囊”创意活动别出心裁。部长们在询问具体活动事宜后,表扬了该组的创新性。第七小组商院007的沈嘉斌用丰富多彩的语言讲述了本组的PPT,部长们对其活动具体实施和经费问题进行了询问,并对该组的策划案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

在等待分数统计结果之前,所有的小伙伴们都进行了“你画我猜”的游戏环节,各组代表作画完成后由各组另一个代表猜画,团学的小伙伴们思维敏捷,都答对了自己组的题目,最后由猜拳决定了胜负。666小分队赢得了小组平均分加一分的奖励,泮晓敏同学因获得最后一名而表演了节目。

分数统计结果产生,第三名是商院八朵花,第二名是蔚泰厚,第一名是锦鲤队。最后,由组织部部长张雨楠同学和组织部副部长蔡才杰同学为三组颁发奖品和奖状。温州大学商学院第十三期团干培训之“同力协策”活动到此落下帷幕。

策划案和PPT都饱含着每位小伙伴们的辛劳和汗水,通过这次“同力协策”活动,所有同学都体会到了团结合作分工和团队精神的重要性。一策,一心,一念。希望本次“同力协策”活动的精神能够继续传承下去。

文/武瑞杰 庄家怡

图/许新新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