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跳蚤市场——我有老话,你有酒吗?

作者:点击:日期:2018-10-22

10月20日,创业部和社团部联合举办的跳蚤市场如期开展。此次跳蚤市场的商品种类繁多,吸引了许多同学来此购物。

摊主们十分重视这次活动,很早便来到C区凉亭,将自己精心准备的小商品布置到自己的摊位上,海娜人体绘、抱枕、盆栽、首饰,应有尽有。琳琅满目的小商品,吸引了同学的目光。不久,就有同学前来选购了,摊主用真挚的微笑回应每一个光顾的同学。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为了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跳蚤市场还准备了抽奖活动,抽奖箱前的空地成了非常火爆的地方,不少同学抽中了心仪的奖品。

与此同时,特色活动“诗风词韵”也正火热进行着,每一个同学都可以参与,只要随机抽纸条,说出诗句或歌词的上句或者下句即可获得精美小礼品。

活动很快接近尾声,最后,本次跳蚤市场分别评出三个最佳摊主奖和两个最佳风尚奖。

本届“我有老话,你有酒吗?”跳蚤市场圆满落幕,同学们在这收获到的不仅仅是快乐和友谊,还有实用的创业小经验。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