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蓝经灵——志愿动员,同行一生

作者:点击:日期:2018-11-14

11月5日,温大商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北校报告厅举办志愿者动员大会,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地投身于志愿事业中。

为了动员大会的有序进行,青年志愿者协会相关人员提前来到北校报告厅开展准备工作,确保一切就绪。大会伊始,由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随后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理事长对志愿汇app的使用及其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并号召志愿者们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水平,从而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则讲解了温大商院“青春相冯”暑期实践队与“温大商院蓝经灵”新浪微博的失物招领板块这两方面的内容,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对志愿活动的疑惑。伴着同学们慷慨激昂的宣誓声,志愿者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动员大会深度契合青年志愿者协会为社会服务的宗旨,不仅很好地宣传了志愿事业,更是对大学生了解志愿活动、热爱志愿有着深远的意义。

文/刘天泽 赵珺怡

图/倪静怡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