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温州大学商学院18级“千禧新程”迎新晚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8-11-11


1110日晚,为迎接商院18级的小萌新,商院办了“千禧新程”迎新晚会。本次晚会展现了商院学子的魅力风采,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由申屠雪静、孙梦婷、方梦婷、蔡诗琪四位同学带来的开场舞《Forever Young》,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一度掌声雷动。与之前的火热气氛不同,孙振凯同学的一首《光年之外》,引起大家强烈的共鸣,将大家带入感性的氛围中。财管2班带来的舞蹈《草原串串香》,独具民族特色,一下将大家带到了大草原之上。18国贸的同学们带来的小品《爱笑会议室》,将青春的暗恋故事用幽默的形式表现,男女反串,笑点多多。而18金工一班的同学们带来的小品《买西瓜》,改编了阿拉丁神灯的故事,情节层层递进,耐人寻味又不失幽默。

商学院与国际接轨,迎新晚会自然少不了多才多艺的留学生。歌曲《Cheerleader》和舞蹈《Afro》,一个如水般感性,一个如火般热情,两组留学生融入音乐之中,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在场观众。

本次晚会还设有多个游戏环节。游戏《声临其境》、猜歌曲游戏,分别找了现场9位观众进行互动,大家积极参与到游戏中,都带回了心仪的礼品。

抽奖无疑是本次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本次设有入场券抽奖和微信抽奖两个环节,奖品内容丰厚,现场气氛一度十分火热。在微信投票中,财管2班票数最多,获得本次晚会的最具人气奖。

汗水不会背叛努力。这次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的不断付出,以及各个班级的不断练习。迎新晚会已经拉下帷幕,但是18级新生的大学四年才由此开始,相信在今后,他们会不断努力,让最完美的自己走上人生的阳光大道。


文/庄家怡

图/王瑞 赵珺怡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