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走访优秀校友,学习成功经验

作者:点击:日期:2018-11-08

2018年11月7号下午,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团学干部及创客空间学生代表 前往龙湾区红连文化创意产业园,参观学习优秀创业企业的成功经验。

活动中,温州聚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永平先生给我们讲述了他的创业中的心路历程。作为一个商学院04级的毕业生,董总以一个学长的身份为我们讲述了应该如何正确看待创业,创业的目的以及创业必备的要素。同时,董总激励我们要保持初心,保持创业的激情,教导我们要珍惜大学里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提问环节,大家踊跃发言,主动讲诉自己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挫折和困惑,董总也一一为我们答疑解惑。

此次参观活动给我们党员以及正在创业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增强了大家的创业意识,帮助我们了解创业政策,推进了校园的创业氛围。通过此次活动,董总创业的亲身经历也给我们极大的震撼,我们将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创业者们不怕苦不怕难,勇于创新的精神。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