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团干培训——不学礼,无以立

作者:点击:日期:2018-11-04

11月2日18时30分,温州大学学生会公关部和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北2-401教室联合举办了商学院第十三期团干培训之礼仪培训。本次团干培训由李嘉奕同学主持,旨在让大家懂得礼仪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学习礼仪。

第一个给我们进行礼仪培训的唐坤妍同学告诉了我们礼仪的内容以及重要性。向我们说明学习礼仪有加强自我约束能力,提升团体及个人形象,传播与沟通信息,营造良好的交往氛围等好处。其后分别由杨佳宁同学、王家雯同学、林怀周学长、俞婷同学、陈晓东同学为我们进行了着装礼仪、交谈礼仪、公共场合礼仪、迎宾接待礼仪、体态姿势礼仪等一系列具体的培训,还通过各种面对面互动深化了大家对礼仪的认识,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礼仪课。听到讲解后,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礼仪培训,商院同学们学习到了许多礼仪方面的知识。礼仪培训虽然短暂,但是学习礼仪的道路是无止尽的。相信大家都会有所启发,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懂礼仪,有礼貌的商院学子。

文/李嘉奕 庄家怡

图/张雪娇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