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蓝经灵——让爱不再孤单

作者:点击:日期:2018-11-02

10月28日,温大商院蓝经灵志愿者开展爱心义卖、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服务,以唤起社会给予自闭症儿童更多的关爱与帮助。

活动伊始,蓝经灵志愿者服务队在与相关负责人进行积极的沟通后,确定了义卖场地,随后便井然有序地开始本次爱心集市义卖活动——提前支起准备好的易拉宝,搬运多肉植物、陶艺制品、花瓶等义卖品到活动场地并将其整齐陈列……在不懈的努力下,本次义卖迎来了络绎不绝的顾客,志愿者们也因此受到了鼓舞,热情高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诚恳的态度对待每一位顾客。不到一个小时,精心准备的义卖品已所剩无几,志愿者们为自己的付出有所收获而感到高兴与自豪,更为社会爱心人士对自闭症儿童的关心而欣慰。时光飞逝,一天的义卖逐渐走向尾声,同时本次活动也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而所获得的收益最终会用来帮助自闭症儿童。

一次小小的义卖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人情的温暖与社会的大爱,希望越来越多的自闭症儿童能够走出心灵的阴霾。与此同时,本次志愿者活动不仅锻炼了志愿者与人交往的能力,增长与人沟通的耐心,也为救助自闭症儿童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文/刘天泽赵珺怡

图/倪静怡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