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部长会议——总结工作,创新发展

作者:点击:日期:2018-11-01

10月31日下午,18—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部长会议于商学院召开,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围绕近月余的团学工作计划展开。

会议之初,主席团向与会人员强调了团学成员的礼仪礼貌问题,包括同学与老师、下级与上级之间的关系。他们表示,要加强部门文明礼仪知识的培训,提高同学们的文明素质修养,让文明与礼仪深入人心。同时,主席团指出,团学内部的沟通存在一些问题。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固然重要,但是部门内部的交流也不可或缺。每当举行各类大型会议或活动时,负责人之间能否进行有效沟通,决定了活动能否顺利开展。活动期间,当相关人员有事不能参加,需提前说明并请假,以免给他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之后,主席团与部长们总结了上个月组织的活动,列示了下个月即将开展的一些重大活动,并强调进行各类活动时为避免发生意外事件,各部长应及时将活动进程报告给主席团。

在主席斯琳晓同学的主持下,各部门部长依次汇报部门下个月的工作开展。随后,副主席龚佳铭同学指出,各项活动的宣传十分重要,只有宣传工作做到位,同学才能够对我们的活动有进一步的了解。

至此,第二次部长会议圆满结束。总结工作并指出其中的不足,是本次会议的核心。相信各部长能将本次会议的重点落实到行动上,使团学工作再出成果、再出特色、再上台阶。


文/刘璐

图/舒馨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