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蓝经灵——情满重阳,爱意到家

作者:点击:日期:2018-10-30

10月21日重阳节后,温大商院蓝经灵志愿者在市区红景天敬老院开展为期六小时的敬老院志愿服务,以志愿活动的方式倡导社会给予老人们更多的关爱。

当天,志愿者小队提前来到红景天敬老院,并在确保没有打扰到老人休息的情况下,开始了本次敬老活动。活动伊始,通过与老人们问好并进行自我介绍,现场的气氛变得十分融洽,随后志愿者为老人们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如端茶倒水、扶老人上下楼梯以及准备晚餐等,得到了老人们的连连称赞,虽然过程是辛苦的,但当看到老人们脸上露出满意的微笑时,我们领会到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时间飞逝,一天的志愿活动也接近尾声,志愿者们为老人录制了短暂的视频,并发送给他们的子女,相信这一定会成为一段有意义的回忆吧!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锻炼了志愿者的人际交往能力,培养与人沟通的耐心,也让老人们体会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活动本身响应了社会的号召,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于社会,于个人,都是有着深刻的积极意义的。

文/刘天泽赵珺怡

图/倪静怡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