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蓝经灵——助力创业,营造梦想

作者:点击:日期:2018-10-24

10月20日,温大商院蓝经灵志愿者在学区广场开展跳蚤市场志愿服务以帮助大学生在感受浓郁的创业气息的同时,投入到创业实践中去。

当天,志愿者提前来到学区广场,为活动开展做准备,大家先对任务进行了简单的分配,并有条不紊地展开了布置工作——搬运物品,搭建帐篷,摆放桌椅……促进跳蚤市场的有序进行。伴随着同学们激烈的议价、买卖双方愉快的交易,跳蚤市场活动也渐渐接近尾声,志愿者们按时到达学区广场,清理场地,打扫卫生,在反复确认无物品丢失的情况下,将活动物品送回,给本次跳蚤市场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跳蚤市场是同学们展示创业梦想的一个舞台,也是实现创业梦想的一个起点。而跳蚤市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培养了志愿者们严谨的工作态度,也为创业者们提供了帮助,可谓实现双赢。

文/刘天泽 赵珺怡

图/倪静怡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