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部长会议】规划未来,创新工作

作者:点击:日期:2018-06-25

6月24日下午,18—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部长会议于商学院召开,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围绕新学期团学工作计划展开。

会议伊始,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向与会人员表达了新学期团学新气象的美好期望。他们表示团学各部门工作的开展一定要有计划,要高度重视下学期学院主办的活动,做好前期宣传与后期总结整理工作。同时,主席团与部长们罗列了下学期即将开展的一些重大活动,如迎新晚会、生存挑战赛等。他们强调任何一次活动都应注意安全,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在主席斯琳晓同学的主持下,各部门部长按照通讯录顺序依次汇报下学期对部门的总体规划以及部门工作的不足和改进。同时主席团的成员们依据各部门的工作计划给出了自己的意见。主席斯琳晓同学指出,各部门之间应多沟通多交流,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新学期,新计划。18—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部长会议的召开,意味着商学院团学工作又一个崭新的开始。相信在学院的带领下,新的学期团学定会迸发新的活力。


文/刘璐

图/舒馨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