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分享经验 规划未来

作者:点击:日期:2018-06-19

6月14日晚6点半,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与商学院会计协会在北3-401举办了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为加强各年级同学与优秀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帮助同学们把握更多就业信息,科研方法和读研攻略,本次分享会有幸邀请到了来自14财务管理的两位优秀毕业生陈露茜和李梦岚。

分享会中,两位优秀毕业从毕业论文的知识和自己的求职经历等方面为大家讲述了如何撰写毕业论文。我们应该用认真严谨的态度来对待毕业论文,多看、多问、多学这三点对于每个同学做任何一件事情都是至关重要的。在考公这一方面她们也有独到的见解。通过毕业生的分享,大家了解了关于考公的流程和条件,以及在考公时的一些经验和技巧,这些经验与技巧让同学们有很大的收获。她们分享经验与心得之后,许多同学都来向她们请教关于考试以及其他方面的问题。

至此,分享会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分享会,同学们不仅对毕业时的准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而且也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希望大家能够明确目标,有所规划,不断前进,开拓未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