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活力商院】团结一心 挑战自我 ——“青春飞扬”趣味挑战赛

作者:点击:日期:2018-06-15

6月9日下午1点半,商学院社团部与组织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01合作举办了以青春为主题的积极向上的趣味挑战赛。本次活动以小组比赛的形式展开,旨在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貌,锻炼团队协作能力的同时也不断的挑战自我。

首先进行的是第一部分的游戏为心有灵犀,歌词接龙,正话反说和抢数字报代号。在第一个游戏中,第四小组组员默契十足,词语的比划也十分到位,很快就顺利的完成了比赛。歌词接龙考验了各小组的歌曲掌控能力和反应能力。正话反说这个游戏则是锻炼同学的逆向思维,不要让常规束缚思想。而在最后一个游戏中,代号最简单、也最不被大家看好的第一小组,以“莫泊桑”这一代号冲出重围,拿下该游戏的冠军。这一环节锻炼了大家的心理素质、记忆力以及反应能力。

紧接着进行了游戏的第二部分——趣味接龙。同学们积极参与,每一个项目都拼劲全力,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在倒扣水杯的环节,当比赛的人员多次尝试之后还不能将水杯立起来的时候,队友都给他加油鼓劲,这充分体现了一个团队的力量。

通过这次比赛,各小组成员都展现了青春积极向上的风貌,同时也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今后能够不断挑战自我,在团队中发光发热。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