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活力商院】温州大学第四十一届校运会真人CS比赛

作者:点击:日期:2018-06-15

6月10日上午,温州大学第41届校运会真人CS比赛在北校区排球馆隆重举行,各学院的参赛队员热情高涨。

在短暂的开幕式之后,商院的第一场比赛——4AM队与吃鸡战队的战斗正式开始。哨声一响,吃鸡战队就从基地两侧发起了突击,虽然4AM队沉着应战,却还是抵不过敌方的强烈进攻,以1:0暂时落后。第二场比赛开始,4AM队吸取上场战役的教训,快速调整战略,队长从侧翼带领队员包抄,打得对方措手不及,拿下了这一局的胜利,双方1:1打平。关键的第三局,双方都不敢冒进,以防守为主,僵持了几分钟后,4AM队部分队员阵亡,吃鸡战队抓住机会突击,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成功进入八强。

八强的比赛在10号下午打响,这是商院与美院之间的较量。比赛开始,吃鸡战队在三名男队员的带领下从右翼突击,以人数多的优势率先攻下对方右翼的防守,随后逐个击破对方的防守点,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一开始,吃鸡战队继续加强对一方的突进,其中刘帆表现十分突出,他通过自己独特的技巧躲过了敌方的攻击并灵巧进攻,拿下了第二局的胜利,最终商院以2:0的战绩顺利挺进四强。

在四强的比赛中,我们遇到了老对手成教学院,在拉拉队的阵阵加油声中,商院与成教的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局两方的战术相似,都是从右翼突击,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交锋,吃鸡战队边退防边射击,奈何对手枪法精准,难以躲避,以1:0暂时落后。第二局,两队势均力敌,双方队员不断倒下,第二局结束时,两队1:1打平。第三场决胜局,双方以防守为主,但是商院在一分钟的战斗之后,部分队员被灭,对方抓住机会,展开突击,最终商院以1:2止步四强。

最后一场是商院和法政学院角逐三四名。比赛开始,法政学院的两名男队员猛烈突进,以迅猛之势击溃我方队员,最终我院取得本次真人CS比赛第四名。

本次比赛体现了商院齐心协力,敢于拼搏的勇气,一声声呐喊是队员们无限的活力,每个人都体现了无尽的风采。

文/罗岳彬、沈煜洋

图/俞亮亮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