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五四活动】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

作者:点击:日期:2018-05-13

5月13日下午两点,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01举办了以弘扬五四青年青春活力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比赛为小组赛制,旨在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貌,锻炼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主持人为参赛者介绍各比赛规则和顺序。既刺激又紧张的比赛开始了,第一项考验各小组成员之间的默契度和团结程度,即采取两组两组的PK。首先上场的小组成员进行了短暂的商讨后,比赛便开始了。大家齐声喊着“一二一”的口号,齐心协力地朝着终点迈进,第二组以明显的优势获得了第一轮的胜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的组虽然遇到了很多困难,组员险些摔倒,但他们经过调整后还是一同到达终点,这体现了团队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通过这一关的游戏,每个小组都体会到了团结的重要性,学会合作是胜利的前提。

第二项活动过关斩将,每位成员都拼尽全力,其中第三组破晓队因为默契的配合和有序的组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拔得了此次活动的头筹。

紧接着第三项活动是趣味接力赛,第三小组成绩突出,她们一气呵成,在这几个项目中几乎没有卡顿,顺利地拿下这个项目的第一名。这项活动不仅体现各组员的个人能力,更加锻炼了她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第四项呼吸的力量中,同学们在行当前统筹安排,凭借强大的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迅速的将管子分为了几大类,并且动用全组人的力量,分工合作,将各类管子井然有序的连接了一起,合理的分配人力资源,成功的完成了呼吸机的制作。第五组在这个项目中表现极为出色,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了呼吸机的制作,并且成功将气球吹鼓。极大的考验了同学的分工合作能力,虽然工程巨大,但是给同学带来了成就感和对于团队合作的启发。

至此,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比赛落下帷幕。大家都充分展现了青年人的活力,体现了五四青年的精神。希望大家在今后能保持自己的活力,笑迎生活。

文:蔡才杰、刘璐

图:沈煜洋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