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竞争中学英语,合作中获友谊】温州大学商学院首届“Word Show”单词拼写大赛

作者:点击:日期:2018-05-16

学习英语,能提升一个人的气质,丰富一个人的世界,升华一个人的灵魂。5月12号下午,商学院首届“Word Show”单词拼写大赛在北校信息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团委学生会学风部干事袁晓辉主持。

在这个非同一般的下午,烈日的炎炎并不能阻止12组选手参赛的热情,大家兴致高涨地进行着一轮又一轮的比拼。在经过紧张刺激的“单词接龙”、“你画我猜”、“记忆单词”三轮比赛之后,大赛又为大家带来“听音识曲”这一欢快的一轮竞赛,每个选手也能通过场外求助的机会和现场的观众积极互动。经过四轮紧张的游戏之后,“什么队”和“啦啦队”获得了三等奖,“巴啦啦小魔仙队”获得了二等奖,“一米六队”获得了一等奖。

在经历了四个小时的比拼后,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通过这一次“Word Show”的舞台,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个奖项,经历的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感受了一次在竞争中学习英语,在竞争中收获友谊。这也许就是英语所具有的魅力吧。

  

/袁晓辉

图/俞亮亮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