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激情飞扬】温州大学第四十一届运动会羽毛球赛

作者:点击:日期:2018-05-06

55日、6日,温州大学第四十一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温州大学南校羽毛球馆火热进行。本次羽毛球比赛汇集了各学院的精英,他们在此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首先进行小组赛,商学院对决机电学院。机电学院作为去年的冠军队伍,实力不可小觑,但商学院面对强敌,迎难而上,接连赢下男单女单两场比赛。不过遗憾的是,在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中商院失利了,但健将们并没有因此而气馁。在第二场与美术设计学院的比赛中,商学院以5:0大比分获胜,最后商学院以小组第二晋级八强。之后的抽签中,商学院遇上了劲敌数电学院。

第一场男单比赛,校羽毛球队长章书恒同学尽显王者风范,碾压对手。在女单比赛中,苏紫薇也发挥稳定,顺利赢下比赛。与数电学院的比赛中,最精彩的就属女子双打了。尽管对手实力强劲,但女双的运动员们迎难而上,稳住心态,减少不必要的失误。张超颖和潘美灵同学配合默契,赢下了第一局比赛。不过在第二局中,数电学院的选手似乎调整了战略,以微优势险胜第二局。在关键的第三局中,比赛逐渐白热化,两队只有微小的比分差距。最后的结果还是令人惋惜,商学院落后于数电学院三分,遗憾落败。

虽然商学院失去了晋级四强的机会,但依然以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参加了56日的五六七八争夺战。这一天商学院所向披靡,以全胜的战绩结束了比赛,最终获得了第五名的优秀成绩!

本次校羽毛球赛结束了,但我们相信商学院的运动员们对羽毛球的热爱永远不会停止,他们一定会在下次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让我们继续为商学院打call


文/柯海港、沈煜洋

图/金婷婷、叶浩南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