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部长会议】温州大学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团学第二次部长会议

作者:点击:日期:2018-05-02

4月27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团学第二次部长会议于北校区信息楼A212召开。商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扬、学生会主席熊思萍、副主席李圣洁以及全体团学部长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对这一个月进行经验总结并对接下去的工作做好一个合理的安排。

会议开始,各部门依次汇报了本月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个月的工作安排。他们分别提出各自举办活动的不足之处并反省工作中出现的失误。之后,熊思萍主席针对各部门的不同情况提出了不同的意见和解决建议。她还提到关于换届的相关事项,建议各部门提前做好打算。此外,副主席李圣洁再次强调了新闻稿的及时性,团副陈扬认为各部门在举办活动之时需要多考虑活动的传承而不单单是为了创新。

通过本次会议,相信各部门在以后的工作中都会根据总结的经验将部门的活动越办越好,不断提高活动质量。希望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今后的路上会越来越好。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