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集思广益】暑期社会实践策划大赛

作者:点击:日期:2018-05-01

2018年4月19日晚六点半在北2-401举办了2018年温州大学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方案策划大赛。暑期社会实践是我们在大学必须体验的一段经历,而一份详尽的策划则是活动顺利开展的前提和保障,在接下来要开展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一份优秀的策划案将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本次比赛到场的嘉宾有:团委副书记陈扬、实践部前部长陈明泳、组织部部长裴薛勤、青协理事长蒋卓凡、实践部部长黄淑奕和实践部副部长王炯。参与本次比赛的一共有六支队伍。

首先上场的是“青春相冯”暑期社会实践队,他们秉承着短期长期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文化与经济相结合的原则,旨在创建一个拥有新鲜元素的实践队;“青爱”实践队作为商学院首支关于性教育的暑期社会实践队,在爱护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发展方面有着重要影响;“星愿”实践队打算通过义卖、打工等集资方式给自闭症儿童带去温暖;“老兵时代”实践队将通过拜访抗战队伍老兵、参观革命抗战遗址等活动,重温老红军老党员的革命经历;“承商企夏”实践队旨在带领大学生更早地走向社会,感悟社会;“寻美瓯越”实践队将从美在文化、美在经济、美在风景、美在人文四个方面带大家深入了解“温州之美”。

参赛的选手各有收获,青春相冯实践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其余的实践队也取得了可人的成绩。相信在未来的实践中,同学们能有更多的自信和把握,我们期待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到来。

文/张超颖、沈煜洋

图/沈煜洋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