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梦想的音符】温州大学商学院首届梦想的音符竞技比赛

作者:点击:日期:2018-04-28

梦想的音符

2018年4月25日下午,温州大学商学院首届梦想的音符竞技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比赛由办公室干事张斌与宣传部干事孙佳瑶主持。

比赛总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梦想的延伸。主持人给定一个词语,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唱出含该词语的歌词。唱出歌曲得分。第二环节:梦想开始的地方。工作人员随机播放方言版歌曲并随机暂停,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用方言或者普通话跟唱出下一句。唱对歌词得分。第三环节:歌曲遇上中国梦。该环节将中国梦作为主题,题目包含民族歌曲、红歌、历届春晚演唱曲目、奥运会相关经典曲目,每队题目共五题,参赛队伍随机抽取题目,听歌识曲。说出歌名得分。

期间,还设置了两次互动环节,给热爱唱歌的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大家积极踊跃地走上舞台唱歌,活跃现场气氛。

激烈的角逐后,一等奖被开门大吉团队收入囊中,二等奖属于风吟队。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使同学们重新审视并且铭记自己的梦想,并在歌曲中获得激励,砥砺前行,坚持不懈地追寻自己的人生梦想以及为中国梦献出自己的力量。比赛结束了,但逐梦之旅还在路上并还将继续。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