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爱乒才会赢】商学院乒乓球赛

作者:点击:日期:2018-04-22

4月21日上午,温州大学商学院的乒乓球赛在南校乒乓球馆激烈地展开。

男子组的单打比赛率先打响。比赛开始前参赛者抽签分为AB两组,各组出线两名选手。男乒精英们急速的挥拍、猛烈的扣杀,都展现出了他们的精湛球技。女子单打的小组赛紧随其后,与男生的快攻不同的是,女将们大多选择技巧性击球。三局两胜制的比赛很快便决出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四强。男子组四强分别是仇鼎琰、张杰、唐烨望、唐炜,女子组四强分别是胡艳婷、钱芷慧、李江旬、毛海燕,他们将晋级半决赛。

在半决赛中,学弟学妹们在学长学姐的强烈攻势之下,始终以平稳的心态正常发挥;学长学姐则在新生力量面前,尽显大将之风。决赛中,参赛球员的表现更是令人惊叹,选手们遇强则强,不断给对手强有力的回击。男生的扣杀绝技与女生的灵活旋球,让裁判员和观众赞叹连连。最后胡艳婷同学蝉联了她的女子乒乓球冠军,仇鼎琰同学获得了男子乒乓球冠军。

乒乓球作为国球的代表,越来越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与喜爱。与国球相会的今年让人铭记,期待来年和乒乓球的再次相遇。

文/金婷婷、沈煜洋

图/刘璐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