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部长会议】温州大学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团学第一次部长会议

作者:点击:日期:2018-04-02

3月31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团学第一次部长会议于北校区信息楼A212召开。本次会议目的在于对本学期工作做规划,制作详细工作内容,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开始,部长们从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工作计划和工作展望这三个方面对新学期的活动进行安排。同时,部长们认真思考未来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加以讨论、改进和解决 ,确保活动得以顺利举办。工作汇报后,熊思萍主席进行总结。她从两个方面出发:一、组织活动事项。她提醒部长们办活动要注意提前借场地的问题,同时准备好办活动的物资,以免乱了阵脚。二、团学换届事宜。她建议部长们平时要多留意,观察是否有有意向留任部长的干事,并鼓励干事多与老师们沟通接触,培养工作默契。同时有意向留任主席团的部长们也应着手开始计划,为将来的换届做准备。会议最后,各部长间相互沟通,相互学习,提出各自的见解,确保未来部门工作有序有质地进行。

通过这次会议,部长们都有所收获。愿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够更加团结和优秀。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