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团干培训】温州大学商学院第十二期团干培训“结业典礼”

作者:点击:日期:2018-03-28

    3月26日晚上六点半商学院在北校法政楼401举办了第十二期团干培训-“结业典礼”。参加本次典礼的有学生会各成员,本次典礼由组织部干事蔡才杰主持。典礼旨在通过对团干培训的总结,进一步提升各位学员对自身的要求,更好地专注于自己的工作。
    在主持人介绍完到场的嘉宾之后,今天的活动正式进入到唱团歌的环节,在组织部干事张雨楠的带领下,成员们共同完成了团歌的歌唱。紧接着,团副上台致辞,她提出只要心存梦想,并为之奋斗,那你终将有一天会成功的。由蔡才杰同学带领大家回顾本期团干培训,并且一起观看了一段关于各次团干培训的照片和优秀学员团干培训手册的照片,共同回顾了团干培训以来的点点滴滴,令人回味无穷。在颁奖典礼上,李圣洁主席和陆叶平主席共同为15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完成合照。最后来自实践部的干事张超颖同学代表优秀学员,发表了她对团干培训的心得体会,引发众人深思。
    至此,温州大学商学院第十二期团干培训“结业典礼”到此结束。通过本次典礼,相信团学成员们能够从培训的种种收获并总结,不断纠正自自身,向着优秀的自我发展。

 

文:蔡才杰/刘璐
                                                                 

                                                                  图:缪邑晨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