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活力商院】女子排球赛

作者:点击:日期:2018-01-01

11月29日,第41届校运会甲组女子排球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北校体育馆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这场冠军争夺战在商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之间展开,两个学院的运动员们都提前到场热身,斗志满满。

在比赛的过程中,双方的运动员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每当球被抛起时,商院的运动员们全神贯注,在接住球后,默契配合,抓住每一次得分机会。场外的啦啦队也是十分卖力地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商院的女运动员们在排球教练的指导下,由比赛最初的紧张到后来的淡定从容,稳扎稳打。最后女生们也同样以2:0的成绩赢得了胜利。这也意味着,在第41届运动会的甲组排球团体赛中,商学院获得了男女双冠的优异成绩。排球赛也以此为结点,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商学院在此次排球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让我们惊喜又感动。这场比赛不仅展现了商院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展示出优秀的体育竞技水平。感谢每一位排球运动员的付出,祝愿商院运动员们明天会更好。

文/金婷婷、沈煜洋

图/李淼苗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