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活力商院】男子排球赛

作者:点击:日期:2018-01-01

11月22日,第41届甲组男子排球赛决赛在温州大学北校体育馆举行。这场商学院与化材学院的冠亚之争只能用精彩绝伦来形容。商学院的男子排球队员们用他们的实力获得了排球赛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商院男子排球队的首发队员是五个可爱又帅气的男生,他们在赛场上淡定从容,各展风采,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气排球在空中来回跳跃着,商院的队员们有条不紊,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垫球都引来阵阵欢呼。得分时,加油鼓劲;失分时,毫不气馁。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最后商学院以2:0的成绩获得了胜利。当然,冠军来之不易,在排球教练悉心指导下,运动员们每天刻苦训练,一点点地进步,最终才能收获这个令人为之骄傲的结果。

没有一次成功不需要艰辛的付出,没有一个冠军可以轻而易举获得,希望商院运动员们今后一直脚踏实地,勇往直前,在未来愈发优秀出彩!


文/金婷婷、沈煜洋

图/缪邑晨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