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精彩绝伦】第二届趣味诗词大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7-12-31

寻中华传统文化,品中华诗词之美。12月24日下午,商学院第二届诗词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素拓部与创业部一同举办,来自商学院大一和大二的15个小组共45位同学参加了这次诗词大会。活动由创业部干事白振华和素拓部干事杨梅芳主持。

丰厚的奖品、有趣的赛制,诗词大会引起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各班同学踊跃报名,积极筹备。

本次诗词大会以团体赛的形式,大致分为五个环节,分别为“车轮战”、“飞花令”、“诗词大冲关”、“你画我猜”以及“风险投资”。题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精英们以文抒情,斗智斗勇,出口成章。他们丰富的诗词储备量令观众惊讶,不管面对的题是容易还是困难,都能沉着应答。在活动的最后六支队伍脱颖而出,他们分别为获得一等奖的日式清抹茶队,获得二等奖的无名队和恋与纸片人队,获得三等奖的穿越而来的诗人队、遛狗小分队、依云韶陽队。

本次诗词大会活动旨在通过传诵经典,展示风采,弘扬传统文化,加强同学们对诗词,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同学们在这次的活动中分享诗词之美,感受诗词之趣,从古人的智慧和情怀中汲取营养,涵养心灵。



/汪知非、俞亮亮

/俞亮亮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