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优良学风班立项活动】展现班级实力

作者:点击:日期:2017-12-29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是一个班级的气质与灵魂,也是一个班级的立足之本。12月4日晚,温州大学商学院2017-2018学年“优良学风班”立项活动在北校区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商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扬,2016-2017学年团委学生会创业部部长金晶、学风部部长李娇、学风部副部长许书雅,活动由学风部干事丁含露主持。

经过初审后,共有9个班级参与本次“优良学风班”立项活动。本次评比分数将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本学期班级自习及活动的出勤的平均得分。第二部分为当晚班级PPT演讲展示得分。各班经过精心的准备,由代表上台展示:呈奖状,摆数据,精彩纷呈;有行动,有目标,各显实力。他们赢得了观众席上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统计分数的间隙,贴心的主持人准备了有趣的小游戏,为紧张的角逐增添了几分活泼。最后,经统计,16财务管理2班、17财务管理2班,17金融工程1班,17金融工程2班、17国贸班、17市场营销班立项成功。

此次活动,为各班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学风基础,同时也加深了班级间的了解,带动了商学院各班的学风建设,成为商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


文/丁含露、李淼苗

图/舒馨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