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团干培训】温州大学三院联合生存挑战赛启动仪式——生存挑战,破冰起航

作者:点击:日期:2017-12-02

12月1日晚六点半,温州大学三院联合生存挑战赛启动仪式在南校雁山厅举行。启动仪式由温州大学商学院,数电学院,法政学院联合举办,由商学院组织部部长裴薛勤主持。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有温州市爱星缘儿童心理发展中心创办人胡温中老师、温州大学保卫科高顺德老师,温州大学团委组织部部长叶温钰以及几位商院,数电学院,法政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启动仪式旨在全面锻炼大学生工作能力,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搭建学生公益爱心平台,将所得的成果、资金投入到爱心公益活动。

商学院组织部部长裴薛勤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此次生存挑战赛。它是以小组为单位的,通过劳动力交换等形式赚取金额捐给爱心机构的大型活动。保卫科高顺德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关于本次生存挑战的安全讲座。高老师赞许本次活动,他表示该活动不仅能够激发学生潜力、完善学生人格,而且能使学生学会沟通、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他强调,安全是第一要务,并悉心为同学们讲解了本次活动中的安全事项,告诫同学们要遵守法规,结伴而行。数电学院组织部部长方晓翠为同学们讲解了本次生存挑战的宗旨、目的、流程以及规则。团学干事们感受到了此次生存挑战赛的巨大魅力,也对比赛如何进行有了更深的了解。

各个学院为大家带来表演,精心准备的表演把整个启动仪式推上了高潮。商学院的小品“我的路”引爆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欢笑声;数电学院的歌曲、小品令人耳目一新;法政学院的歌曲触动着观众们的心弦。爱星缘儿童心理发展中心创办人胡温中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自闭症的儿童现状,并为我学举办这样的活动表示感谢和支持。最后是生存挑战赛小组展示环节,小组成员倾盖如故,在短短的几分钟里,一起选出了组长、通讯员、记录员并热烈的讨论了队名和口号。队长们都踊跃上台为大家介绍自己的组员、队名和口号。

至此温州大学三院联合生存挑战赛启动仪式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于生存挑战有了初步的认识,并为接下来生存挑战赛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准备。相信本次活动可以很好地锻炼同学们在竞争压力下的生存之道。融入各个行业,品味艰辛生活,这对同学们来说不但是一种意志的磨砺和能力的锤炼,更能为社会公益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文/王俊、刘璐

图片/沈煜洋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