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团干培训】温州大学三院联合生存挑战赛结业仪式——奉献爱心,收获成长

作者:点击:日期:2017-12-26

12月23日18时30,温州大学三院联合生存挑战赛结业仪式于北校报告厅举行。此次仪式由商学院、数电学院、法政学院联合举办,由商学院张雨楠同学和数电学院龚家豪同学共同主持。温州市爱星缘儿童心理发展中心创办人胡温中老师,温州大学三院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经过综合评比后,八个小组在其中脱颖而出,他们依次上台进行小组展示。第三小组“城市行动”,他们饱含热情,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对待这次比赛。他们感谢能够拥有这次机会,使他们得以提升自己的社会生存能力。第七小组“我们队”分享他们的义卖经历,在义卖的过程中有话还没说完就被拒绝的冷漠,也有遇到爱心人士的温暖,但是他们一路坚持下来,收获成长。第十九小组“路在脚下”是本次生存挑战赛中筹集到资金最多的小组,他们分享了几个在生存挑战赛中令人感动的小故事,同时也希望这团爱心之火不断传递下去。每个小组的表现都各具特色,创意十足的视频为小组增色不少,精彩的才艺表演也让人眼前一亮。

回顾活动,各组的视频中记录了生存挑战赛当天20个小组与标志性建筑物的合影,同时也有来自社会上形形色色的人对本次生存挑战赛的评价和看法。通过观看这段视频,能够了解到社会上很多人对自闭症儿童的关心和爱护,同时也让团学干事们在本次比赛中收获成长。

在二十个小组的共同努力下一共赚取的八千元,我们将这些资金全部捐助给爱星缘机构。商学院组织部部长裴薛勤同学代表我校将资金捐与爱星缘机构,胡温中老师也表达了对团学干事历时一天的生存挑战赛的赞扬与感谢。

至此温州大学三院联合生存挑战结业仪式正式结束,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小组成员之间的合作与沟通能力,而且使每个人的心与公益紧紧地连在一起,我们不仅为自闭症儿童筹集到了资金,而且也体会到了来自社会的爱,希望爱心之火将永远传递下去。



文/张雨楠、刘璐

图/刘璐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