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活力商院】院际班对班篮球赛系列之六

作者:点击:日期:2017-12-04

12月3日上午10点,商学院班对班篮球赛半决赛第一场(15金融1vs17财管)正在北校室外篮球场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比赛开始,17财管以快攻先发制人,拿下本场比赛的首个进球,真可谓“初生牛犊不怕虎”。15金融1也不甘示弱,靠团队默契的配合还击了一球。比赛愈发激烈,17财管的球员凭借身高优势不断地抢下篮板,继而进攻得分,打乱了15金融1这支王者队伍的节奏。随后17财管以两分的优势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第二节比赛伊始,15金融1急起直追,慢慢找到了自己团队的节奏,外线3分、三步上篮、稳稳的中投让人赞叹不已。两节下来各队球员都气喘吁吁,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开始了下半场的比赛。

15金融1借着分数领先的优势,不断地进攻抢断得分,但17财管还是抓住了对方的防守弱点,乘胜追击,打出了一波6:0的小高潮。不过第三节结束后,他们仍落后15金融1十二分。第四节开始,胜利的天平已然倾向了15金融1,可17财管并没有放弃,他们全力奔跑,为的只是将比分差距缩到最小。可惜前期已经存在一定分差,比赛最终在15金融1最后的一个压哨中投后结束,15金融1取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的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文/沈煜洋

图/俞亮亮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