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活力商院】院际班对班篮球赛系列之五

作者:点击:日期:2017-12-03

12月2日下午,商学院班对班篮球赛八强队伍在北校室外篮球场上进行了激烈的对决。十二月的寒风呼啸,却吹不灭球员们的热情,他们在为四强的宝贵名额全力奋斗。

第一场比赛是15国贸和17财管的对决,一边是配合默契的精准传球,另一边是斗志昂扬的不断进攻,场上的比分不停更替。双方球员不断地寻求对手的突破口,最终17财管班在第四节比赛的关键时刻连进数球,攻破了对方的最后防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紧接着是16财管和16市销的比拼,虽然16市销的一位主力在比赛中摔倒受伤,但其他球员咬紧牙关,不负众望,获得了胜利。

第二场比赛是15金融1和16金融1球技的切磋。在这次强强对决中,场外观众关注的不仅仅是场上的比分,还有球员们强硬的篮板和帅气的投球。同时另一边还有17金融两个班级的较量,最后17金融2凭借着自己的强势进攻拿下了比赛。四强争夺赛落下帷幕。赢得比赛的球队满心欢喜,其余球队也没有灰心,纷纷向对手送上真挚的祝贺。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为各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与竞争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更是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健康向上的个人素养。


文/沈煜洋

图/俞亮亮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