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精彩绝伦】PPT演讲大赛

作者:点击:日期:2017-11-30

为锻炼学生的演讲能力和PPT制作能力,11月27日晚,由温州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就业部、新闻编辑中心联合举办的“PPT演讲大赛”在北3-401举行。本次大赛由新闻编辑中心干事俞亮亮主持,出席的评委有温州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陆叶平、李圣洁,资深学长沈佳欢以及30位大众评委。

参赛者在报名后,从四个主题(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理想三旬、假如我的生命只剩24小时。)中任选一个主题,制作ppt并准备5-7分钟的演讲。

比赛选手一到比赛场地就进行了抽签,以此决定出场顺序。在主持人的简单介绍下,本次大赛正式开始。当讲到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时,一个个甜蜜的小故事,让每个人聆听者都扬起了微笑。乌云背后的幸福线,演讲者分享自己的经历,给人正能量。理想三旬,那时你是什么样的人,过着怎么样的生活,演讲者对此展开了丰富的想象。而当讲假如生命只剩24小时这一主题时,许多人都讲到要回家,与家人一起享受最后的时光同时他们也开始反思现在,得到要珍惜现在这一启示。

比赛现场的气氛时而欢快,时而感伤,但每位同学都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演讲和制作PPT的才能。现场的评委也对20位参赛者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希望对他们今后的演讲会有所帮助。

本次大赛本着“张扬自我个性,展现自我才华”的宗旨,给参赛者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和机会,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我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文/李淼苗

图/李淼苗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