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团干培训】群策群力——注重细节,收获成长

作者:点击:日期:2017-11-30

11月26日晚上六点,2017-2018学年温州大学商学院第十二期团干培训之“群策群力”于北校法政楼401举行。此次培训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举办,由组织部干事张雨楠主持。商院团学的部长副部长以及干事们参与了这次策划比赛。培训旨在锻炼团学干事设计策划的能力、加强其办事效率及水平。

本次策划比赛的主题是温州大学八十四周年校庆。各个小组的展示各不相同,但都充盈着浓郁的小组特色。第二小组—黑人小分队别出心裁得准备了小组成员介绍视频,使人眼前一亮。第五组—仙女联合会的主讲人汤陈汝仪态大方,语言流畅,温柔的声音使人过耳难忘,她的表现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第六组—高冷队的展示赢得了阵阵掌声,他们的PPT制作得十分精美,主题鲜明,排版字体等细节问题也处理得十分得当。两位主讲人准备充分,配合默契,娓娓道来。评委们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但是,作为干事们的第一份策划书,难免会存在一些问题。八个小组的策划书都或多或少存在着排版不整齐,字体不统一,各个环节顺序不得当,经费预算不合理等问题。PPT也存在着文字过多,背景颜色与字体颜色过于相近,使文字不够醒目等问题。评委们都一一耐心地进行了指导,提出了专业的建议。最后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温州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裴薛勤学长和副部长刘鑫悦学姐分别为获奖的小组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通过这次的团干培训,同学们都获益匪浅,在以小组为单位的比赛中,大家都体会到了合作以及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同时也学习了许多关于策划书的专业知识。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希望同学们能够一起努力,在错误中吸取教训,成长为更优秀的自己。

 

文/张雨楠、刘璐

图/俞亮亮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