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活力商院】院际班对班篮球赛系列之三

作者:点击:日期:2017-11-29

11月26日上午,在瑟瑟的秋雨天中,商学院班对班篮球赛在北校室内篮球馆火热进行着。室外北风呼啸,而室内球员们正挥洒汗水,为比赛的胜利努力拼搏着。

第一场比赛是17财管对阵16市销。一个敢打敢拼全场跑动,一个成熟老练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双方队员相互进攻,不断寻找着突破口,最终17财管不敌对手,遗憾落败。但赛后两队成员互相鼓励拥抱,让大家的心暖了起来。第二场比赛是16金融1和16金融2球技的相互切磋。比赛一开始,两队就展现出了强烈的取胜欲望,他们适时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精确的抢断,花式的动作引来粉丝们一波又一波的喝彩。每当哨声响起,总有一方欢呼一方沮丧,但在观众心目中,他们都是赢家!第三场比赛是17金融1对阵15金融1。本场比赛则让我们看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以速度取胜。全程的快攻,快速的上篮突破,不断刷新着我们对速度的理解。最终15金融1凭借着过硬的实力拿下了本场的胜利。

这是一场精彩的竞赛,各组队员都发挥出了最佳水准。本次篮球赛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展现了商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文/沈煜洋

图/缪邑晨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