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青春飞扬】2017商学院运动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7-10-26

10月22日上午,温州大学商学院运动会在北校操场隆重举行。本次院运会由文体部组织,旨在全面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彰显我院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金融2班的男生们在4×100m接力赛上通过完美配合夺得桂冠,国贸班的女生们也是巾帼不让须眉,勇夺女子组4×100m第一名。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在男子1500m和5000m长跑比赛中,运动员们展现出了超强的耐力和非凡的毅力,几匹黑马在最后200m急起直追,冲过终点,令全场沸腾。

跳远比赛上还出现了外国友人的身影,他们其中一位虽带伤上阵,但最后以大比分领先其他选手,拿到了跳远和三级跳两个项目的冠军。外国友人的参与为本次院运会增添了一笔亮丽的色彩。院运会上当然也少不了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给运动员们送水、报幕、拍照……正是有了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让院运会更加圆满精彩。

本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而且提升了各个班级的凝聚力。相信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的汗水会给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也期待商院学子们能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展现出如同运动场上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奋斗精神。


undefined


文/柯海港 沈煜洋

图/沈煜洋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