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2017商学院团学联谊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7-10-24

10月21日晚,由实践部和外联部组织的2017-2018届商学院团学联谊会在南校机电工程学院6B-309正式进行。本次联谊以促进团学大家庭内部和谐融洽发展为目标,以节目和游戏为载体,让各位成员自然地融入其中,尽情展现自我。

开场之初,主持人发起的可爱活泼的兔子舞调动了全场的热情,随后的游戏环节更是精彩连连,除了经典的“抢凳子”、“逢X拍手”和“解手链”游戏,实践部还准备了新颖的“客官,你要几碗胡辣汤”、“五毛一块”和“给‘地’一个吻”游戏。这些游戏同时考验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智商。主持人给出的题目更是让人脑洞大开,在场的朋友们笑声掌声声不断。

除了游戏,各部门的歌舞节目也是让人大开眼界。文体部的干事和部长带来的热舞和歌曲《Diamonds》、就业部四小干事的舞蹈串烧、创业部和实践部小干事一起带来的《野子》……丝丝入扣的表演让大家不觉忘记了时间。

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团学联谊在一片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今天的结束恰是明天的开始,希望团学能让我们不虚度青春,也希望所有的团学成员们在这个大家庭里收获友谊,收获经验,收获成长。我们相信,团学的明天会更好!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