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活力商院】——趣味运动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7-10-16

10月14日下午,温州大学商学院在瓯江学院隆重举办了趣味运动会。该运动会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体育文化,全面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6个比赛项目,分别是:齐心协力、爱拼才会赢、乒乒乓乓、集体跳绳、运球和拔河。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由于天气原因,比赛场地受限,但运动员们依旧充满斗志,对每一个项目都努力拼搏,展现出极佳的运动状态。我院的啦啦队加油声也此起彼伏,场面热闹激昂,精彩纷呈,为运动员们注入了极大的精神动力。

在一下午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在各比赛项目中都取得了不错的名次。最终15国贸班获得第一,17国贸班和16金融2班也以优异的成绩并列第二。

趣味运动会让我院同学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为各班同学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有力的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